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昆明院中标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昆明院发布时间:2022-03-28 09:33:25

2022年3月22日,昆明院成功中标云南省滇中引水二期配套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

本工程主要由输水工程、提水工程和调蓄工程三部分组成。输水工程线路全长1719.58公里,其中管道317条,总长1141.22公里,最大设计流量9.84立方米每秒。项目建设任务以城镇生活和工业供水为主,兼顾农业和生态用水,工程供水范围涉及云南丽江、大理、楚雄、昆明、玉溪、红河6个州(市)的36各县(市、区),总面积3.69万平方公里,是滇中引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总投资约300亿元。

该项目的中标是昆明院坚持规划先行、强化技术引领的丰硕成果和具体实践,也是昆明院积极拓展、重点打造大中型引调水、供水等水利建设的标杆项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