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长春设备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强本领、破难题、保履约”主题党日活动

长春设备公司发布时间:2021-05-31 08:31:22  作者:孙颖

为全面提升企业产能,加强履约能力建设,推动公司“守承诺、保履约”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近日,长春设备公司党委有效发挥引领作用,在全公司范围内启动“提产能、保履约、强引领、勇担当”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利用100天时间,激励广大党员冲锋在前、主动作为,积极加入公司“提产能、保履约”行动行列,助力企业实现履约水平、业主满意率同步提升目标,更好地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彰显党建价值创造。

5月22日,该公司党委利用周末时间,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率先组织开展“学党史、强本领、破难题、保履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公司党委向党员干部发出争当“提产能、保履约”先锋的倡议,并组织党员干部针对企业目前

存在的改革发展难题,深入探讨务实的解决方案。号召大家认清发展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打好公司履约攻坚战、生产存亡战、公司保卫战。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君海在活动中,结合企业当前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一心一意干工作,心无旁骛谋发展。二是要心系企业发展,用内强的思路和行动解决问题,团结一心摆脱发展困境,带头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政治环境。三是要讲纪律,做到下级服从上级,局部服从整体,个人服从组织,不折不扣落实组织纪律。四是要将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以企业利益为重,不计较个人得失;五是要讲团结,在企业最艰难困苦的时刻,拧成一股绳,多沟通,多理解,多协作,多帮助,多补位,多一些行动,少一些埋怨,宁可越位也不缺位。六是要有信心,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现企业辉煌历史,重塑各自人生价值。七是要有担当,勇于放下思想包袱,敢去放手一博,大胆做事。八是尊重重组状态,全力推动子企业龙源公司发展,实现共同进步。

活动后,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勇担重任、勇于作为,坚决落实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各项决议决定,在履约攻坚战、生死存亡战、公司保卫战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公司全体职工群众全力以赴参与到“提产能、保履约”各项工作中来,加速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