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北装备:一支部一特色,守初心迎百年

河北装备公司发布时间:2021-05-31 08:31:22  作者:白荣硕

为了迎接中国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十四五”开好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领好路,河北装备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学党史相关活动统一安排部署,开展以“一支部一特色”为主题的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各支部结合实际积极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

清明节当天,该公司三个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前往邯郸市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自学党史相关活动开始以来,该公司三个生产分公司党支部以“学党史、强党性”为主题,通过组织新老党员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从建党、抗战、大革命、建国等不同专题进行故事分享,活动使每位党员干部在重温红色经典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该公司欣茂科技、金能物业两个子公司党支部组织了“观看红色电影、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金刚川》、《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电影,重温党史,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并将信念融入到工作中,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历史镌刻着奋斗的辉煌,也指示着未来的方向。通过“一支部一特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河北装备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前进力量,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全面打造一流装备制造企业而不懈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