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新能源公司党委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新能源公司发布时间:2021-05-31 08:31:22  作者:卢军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能源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安排部署,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见效,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惠及职工群众。

公司党委印发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工作的通知》,全面开展了活动调研摸底工作,经过认真统计和梳理,发现广大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50个,其中10个需要公司党委解决的问题、40个需要基层党支部解决的问题。同时,公司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班子成员通过专题调研、座谈会等方式,先后到7个基层党支部,深入了解和协调解决基层单位、一线职工的难题。

截至5月20日,公司两级党组织从三个方面积极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一是提高工资待遇,公司党委研究决定,给每一名员工工资上涨了300元,让广大干部职工享受到公司改革发展的成果;印发了《首席技师和技能专家评聘管理办法》,增设了高层次技能人才岗位,进一步拓展了技能人才职业发展通道;建立健全了补充医疗保险统保项目,完善员工福利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员工抵御大额医疗、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风险的能力。二是认真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和全员体检工作,公司党委开展了困难党员、退休党员慰问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多次到项目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和学习上的难题;公司及各区域公司全面开展了全员健康体检工作,建立了健康档案,切实将“以人为本”、把员工的身心健康列为首要工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解决一线员工现实问题,南方分公司完成了贵州白马山风电场篮球场铺设塑胶等基础设施改造,并组织一线员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种工作;成都分公司为广元项目职工购买了夏日室外工作防晒衣,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新购书籍150多本,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之家藏书;华中分公司积极解决湖南凤凰山风电场饮用水系统、老旧空调、热水器和床上用品的更换工作,并组织一线员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用心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组织一线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购置职工专业类书籍充实职工之家

为一线电场配备业余活动器材


打造干净整洁的员工食堂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