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党建“初心”点亮治理”民心

电建地产发布时间:2021-05-31 08:31:22  作者:石洁

“虽然从电视里也能看到电影,但从电影大屏幕上看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电影的音响效果比电视好,而且我们这个岁数的人很喜欢看这种露天电影。”近日,正在电建物业卢浮原著项目园区中庭看电影的62岁的业主罗永花说。红色物业从细微处入手,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在“党建+物业”上破题,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为着力点,用“红色物业”标准来点亮“民心”。

红色电影进社区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浓厚爱国热情,推动红色基因扎根民众心中,发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5月9日晚,长沙卢浮原著项目物业服务中心联合社区服务中心组织业主们观看红色电影《最可爱的人》。

夜幕将至,业主们们不约而同从各栋楼相聚活动现场,其乐融融的聚在一起。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大家被电影中的爱国精神所感染,无一不情绪高昂,热血澎湃。红色影片,使业主们再次感受到了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拉近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大家凝心聚力共创更加和谐、文明的美好家园。

红色物业显活力

“我18岁入伍,参与北京八大处、顺义东华山雷达站等国防保密工程建设。怀着‘当兵就要上北京’的想法,日夜奋战,提前保质保量完成了工程建设……”近日,86岁退休老党员王介禹老人拿着老照片以“老照片中悟初心·重温红色经典”为题,为30多名业主党员、红色管家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党的创建历程、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到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生动形象的语言,清晰精准的脉络,慷慨激昂的语调,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对党的真挚情感感染着每一位业主。

物业长沙公司党支部书记郭翔与项目红色管家一起上门看望97岁老党员章惜树老人,详细了解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仔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红色物业解民忧

“谢谢你们做的工作,现在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5月9日,湘熙水郡24栋802的业主孟阿姨的子女拿着着“物业好管家,业主贴心人。”的锦旗送到了红色管家的手中感谢物业解决了噪声扰民问题。

4月初,湘熙水郡物业服务中心接到孟阿姨的电话,反映楼下租客打麻将产生的噪音很大,影响家中老人生活。随后,红色管家小熙第一时间与该栋租户取得联系经过不断与业主的沟通劝说、上门调解,经过一个月的车轮战才彻底解决这个事情。让孟阿姨十分感动。为表达谢意,孟阿姨把一面锦旗送到了物业服务中心。红色管家小熙表示:“业主的认同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为业主办实事、办好事!”

“红色物业”犹如一缕灿烂阳光,驱散了业主、物业服务人心中的愁云,真正让百姓受益匪浅。下一步,物业公司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继续深入践行“红色物业”理念,强化业主自治,不断推动物业服务水平全面升级,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