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电建连中两个新能源项目

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1 09:51:04  作者:吴萍

6月28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先后中标国能巫溪塘坊80MW农(林)光互补光伏发电EPC项目、华能巴林右旗20万千瓦高比例储能+生态修复风电项目。

国能巫溪塘坊80MW农(林)光互补光伏发电EPC项目,公司与西南电力设计院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是公司承建的容量最大的光伏EPC项目。项目位于重庆市巫溪县塘坊镇,项目装机规模约为80MWp,建设范围包括设备、材料采购,建安施工及现场施工管理协调等工作,总工期为7个月。

华能巴林右旗20万千瓦风电项目是公司承建的总容量和单台风机容量最大的陆地风电项目。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右旗,风电场主要分布于查干诺尔镇。场地区域为平原丘陵区,场区地貌以草地和沙地为主。总装机规模为200MW,拟安装单机容量为6250kW风电机组32台,按照30%、2h配置储能装置,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主变容量为1台200MVA,计划于2022年12月15日前风电机组完成240H试运行。

两个项目的连续中标签约,为公司今后新能源项目的市场开拓提供了强有力的业绩支撑,为后续市场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在集团的正确引领下,牢牢抓住国家“双碳”能源转型政策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企业行业优势,全力助推风光电储等新能源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