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江西水电道德讲堂开讲:凝聚道德力量 构建和谐社会

江西水电发布时间:2022-07-01 09:51:12  作者:朱冬梅

日前,江西水电建材装备公司组织举办了“凝聚道德力量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多样,主要以“六个一”:唱歌曲、看视频、讲故事、谈感悟、作承诺、做点评为主线开讲,并取得较好成效。

“在家尽孝心,出门讲诚信,心胸坦荡走四方,路平风也顺……”八名员工深情演唱歌曲《“四德”歌》正式拉开了“道德讲堂”活动帷幕。之后,观看了节约粮食视频,倡导大家勤俭节约。《爱的天使》深情讲述了公司员工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王艳萍无怨无悔孝敬公婆、无私奉献帮助邻里,为家庭撑起一片天,为邻里营造和谐友爱氛围的生动故事。《奋楫扬帆 强企有我》分享了老员工在公司20余年的所见、所听、所思、所感,感悟江西水电66年来的发展变化,号召全体员工奋楫扬帆,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强企有我”上来,为公司实现新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精彩的故事和感悟,一次次赢得了在场听众的热烈掌声。在“四德”承诺及“培育‘四德’奉献社会”的精彩点评中,道德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教育为宗旨,通过“六个一”的形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自觉投身道德实践活动,争做遵循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表率。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