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重庆工程公司:“亮剑”市场营销 竞赛助力发展

重庆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1 09:51:12  作者:范禹琦 欧涵冰

为引导青年职工积极学习,熟练运用公司EPC及投融资体系建设成果,6月28日,重庆工程公司工会主办、市场营销中心承办了“商务经理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竞赛结合公司工会“两创两提升”特色活动,以公司发布的《EPC项目开发手册》为指导细则,演绎真实谈判场景,展示敏捷思维能力,比拼深厚理论功底,提高员工的技能素养,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积极性。

参赛人员由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本部和各区域公司推荐,18名选手每3人组建为一队,共6支队伍。在情景模拟环节,现场搭建真实谈判场景,项目前期接洽、项目中标后谈判、意向收购谈判、高端会谈、资格审查谈判……6个队伍面对不同类型的谈判场景、不同角度的刁钻提问,分工明确、各显神通、话术精彩、默契配合。在基础知识笔试环节,选手们面对各类基础知识问答,认真审题、冷静思考、细致作答,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

结合情景模拟和基础知识笔试分数,最终评选出两个优秀团队和三名岗位技能能手。“在这次竞赛中,我们一些工作的方式方法得到了领导的专业指导,受益匪浅。”参赛的中心一队队长李磊,对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表示,“我们还有很多需要继续提升和学习,不仅要有基础知识,更要有待人接物的本领。”

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市场营销团队,重庆工程公司市场营销人员的每一次亮相都展现出了最饱满的热情、最诚挚的态度、最专业的素养,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他们不遗余力开拓市场,奋力奔跑出最好成绩。

现场情景模拟谈判会议


全体人员合影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