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四局喜登全国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名单

水电四局发布时间:2022-07-01 09:51:12  作者:侯元杰

近日,国家卫健委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国卫办职健函〔2022〕214号),水电四局喜登全国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名单,也是集团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全国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的评选,旨在满足企业员工健康需求,总结和推广各地在健康企业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健康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建成“健康中国”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11月,为总结推广各地在健康企业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动健康企业建设,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爱卫办组织开展了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水电四局积极响应,指定专人对已开展的健康企业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收集整理和完善,报送了健康企业建设优秀案例,主要包括管理制度、健康环境、健康管理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以及形成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具体成效。经遴选,2022年共选出行政推广优秀案例22个、企业建设优秀案例100个。

水电四局获此殊荣,既是对企业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有效落实维护员工健康的主体责任,打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员工身心健康而付出的认可,也是对水电四局进一步推动和强化健康企业建设的鞭策。

水电四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全员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制定详细、可执行的建设方案,倡导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引导全员参与健康企业建设,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员工执行力,使员工养成健康心态、健康习惯、健康行为、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统筹兼顾,形成企业健康管理长效机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