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中标S311湖北沙洋县后港至十里铺段改扩建工程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3-23 00:00:00  作者:钟一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中标S311沙洋县后港至十里铺段改扩建工程(一标段)。

  S311沙洋县后港至十里铺段改扩建工程建设里程25.778km,设计时速80km/h,分为一标、二标共两个标段。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此次中标一标段,计划工期780天,建设内容为建设里程25.778km范围内的路基路面(含二标桥梁段桥面沥青层及全线的路面结构层)、路线交叉、交通安全设施、环保及景观、其他工程等扣除桥梁工程以外的公路工程。    

  S311省道原为S107省道,又称汉宜路,是连接武汉和宜昌的一条重要干线公路。随着湖北省荆门市沙洋县域经济的不断发展提升,作为重要的连接通道,S311原有道路在沙洋县域内的路段破损严重,已经无法满足交通通行需求,亟待改造提升。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缓解S311省道的通行压力,改善居民出行条件,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保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