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工程公司仙桃市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一期项目接入系统通过审查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3-23 10:13:56  作者:李园林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设计的仙桃市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一期项目接入系统顺利通过审查。

审查会上,公司设计院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项目电力系统现况及发展规划、项目建设必要性、本期接入系统方案、终期接入系统方案规划、电能质量评估等方面。与会专家对基地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接入系统方案、电能质量评估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提问和讨论。设计人员针对专家提问进行详细答复,对基地项目接入系统设计中的一些技术细节作出解释说明,分析了大规模新能源接入引起的电网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得到专家一致认可,确保了基地一期项目接入系统审查顺利通过。

仙桃市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属于湖北省“十四五”期间第一批获得建设指标的十大新能源基地项目。基地项目符合国家和湖北省大力发展风光等可再生能源、推动多能互补一体化发展的能源战略,能够为湖北提供清洁的能源电力,满足湖北负荷发展需求,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