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七局荣获铁路信用评价A级

水电七局发布时间:2022-03-22 11:00:14  作者:黄琪 王伟

3月18日,2021下半年铁路A级信用评价结果出炉,中国电建水电七局得分排名第二,系电建集团内、“路外”唯一一家上榜单位。

自2007年参与铁路项目建设以来,水电七局先后参建铁路14条,总里程近600公里,包括世界最高水平高铁——京沪高铁,世界首条智能高铁——京张高铁,世界首条山区高铁——成贵高铁,中国高铁全产业链“走出去”的第一单——印尼雅万高铁等工程。

2021年,水电七局认真履行铁路项目质量安全施工管理的主体责任,加强顶层设计,强化过程控制,注重监督检查,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施工生产有序推进,在建的5个铁路项目捷报频传,以实际行动打造铁路建设新名片。

莱荣铁路项目全年在标段内4个季度综合排名均为第一,收到业主、监理表扬信7封,收到5张绿牌,在齐鲁大地上跑出“七局速度”;郑济铁路项目在济南铁路局10家参建单位2021年下半年信用评价中荣获第一名;广汕铁路项目在全线13个标段的施工单位中综合排名第三,同时在2021年下半年广州铁路局集团28家在建施工单位的信用评价中排名第七;雅万高铁项目面对特殊地质条件,完成全部轨道板预制和管段内特大桥箱梁架设,DK81-82隧道贯通,项目团队的专业敬业精神和履约能力获得中方联合体高度肯定。

据了解,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是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在铁路建设领域建立的一种诚信评价机制,每半年对全国铁路施工企业形成一次评价结果,旨在激励施工企业加强管理,提高现场管理水平,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评分前十名的确定为A级,可在此后半年时间内,参加新开标铁路建设项目投标时申请一次加分。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