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探索创新抓党建 联合共建促双赢

水电十二局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朱金席

近期,为进一步激活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以党建引领促生产,水电十二局机电工程公司与江西信江项目业主结对开展“联合共建、党建引领促发展”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融合生产的新思路,进一步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的工作机制。

以项目为依托,确立共建内容。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根据项目履约目标,以激活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为载体,不断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把基层党组织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活力。以共建促进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党建引领促生产”的浓厚氛围,带动干部职工同频共振高效履约。

以活动为载体,促进共创共建。根据项目履约进度提前部署,组织召开“党建引领工匠精神,保质量、促进度”工作推进会,形成合力推动生产进度;针对项目履约工期紧任务重,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开展信江项目“促生产、保发电”设备制造劳动竞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一线工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提高生产效率,加快生产进度;同时以2021年质量月为契机,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为主题质量提升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质量意识,营造全员讲质量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以共赢为目标,强党建出实效。2021年9月16日,一批次43套埋件、闸门一次性通过验收。水电十二局机电工程公司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实现共同发展的思路和理念,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使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取得了“双赢”,增强党建工作的有效性。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