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寄福海外 温暖来袭

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罗超

“儿子在海外,公司还给我们送来惊喜,感谢公司能够时刻想着我们。” 9月18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远派孟加拉项目的员工熊扬的父母,收到公司中秋慰问品时激动地表达着谢意。

中秋佳节,为使海外员工及其家属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山东电建四川公司工会向每一名海外员工家属送上节日的慰问。公司领导特意致信慰问海外员工及其家属,感谢海外员工“逆行”的坚守、家属默默的支持,感谢他们对公司海外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致以中秋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为了保证慰问工作的顺利进行,工会从前期家属信息统计、慰问品选择、集中采购、分装寄送等各个环节精心安排,每一个细节都传递出公司满满的诚意和温暖。

驻扎越南两年半的邹全成,今年又不能回家过节。当父母收到公司的节日慰问时,激动地说到:“公司有心了!”

因为疫情未能回国举办婚礼的张乐和丈夫熊小龙,一人在蒙古国,一人在柬埔寨,相隔万里。中秋佳节,工会将深深的祝福送至二人家中,当父母收到公司的心意时,非常感动:“虽然孩子们不在身边,但有公司的关怀和照顾,我们很放心!”

目前,山东电建四川公司有410名员工分别派驻在海外12个国家、18个项目、1个海外机构。为做好海外员工家属的慰问帮扶及生活保障工作,工会长期与海外项目保持线上沟通,及时掌握情况,建立公司、员工及家属一对一沟通机制,落实安全防护工作,安抚员工、家属情绪。

接下来,工会将会继续关注海外员工的思想动态,持续给予海外员工及其家属身体、生活的关怀,不定期地开展慰问帮扶工作,帮助海外员工家属解决生活中的急难事,用心用情构建起坚强的后方保障,切实解决海外员工的后顾之忧。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