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工程公司工会开展“迎中秋佳节 寄千里相思”活动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朱睿睿

中秋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每逢佳节倍思亲,赋予了中秋节浓厚的团圆氛围。湖北工程公司海内外各项目员工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仍坚守岗位,奋战在项目一线。为尊重中国传统风俗,弘扬中国民族文化,增进项目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亲切感,公司工会在中秋节前开展了“迎中秋佳节 寄千里相思”活动。

中秋节前,公司工会特别定制了印有公司标识的中秋贺卡,并送上对员工的温馨祝福,一张张贺卡,一个个手写签名,精心封好后,被快递到公司所在国内各项目员工手中。礼轻情意重,虽只一张贺卡和简短数语,却体现了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反映了公司从不同角度关心着员工生活,让每一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身为异乡客,沦为忆乡人。”这是对身处海外项目施工现场的员工最真实的写照。为减少海外项目员工归家思乡之情,实现中秋节“团圆”的愿望,公司工会积极与海外员工家属联系、沟通,秘密录制节日祝福视频,海外员工子女积极参与,有的背诵关于月亮的诗句,有的演唱一首歌,有的表演一支舞,有的诉说着对海外亲人的想念和祝福......不同的形式,却表达了对远在他乡的亲人的同一种相思。视频收集完成后,于中秋节假期前一天发送至各海外项目员工观看。

当前,公司项目员工遍布国内外,公司的不断发展,离不开所有项目员工的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这份情义,公司铭记在心,这种精神,公司由衷感谢。

这个中秋,无论你和谁在一起,家里永远有人在等你;这个中秋,无论你身在何处,公司永远都是你坚强的支柱。祝花好月圆,幸福美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