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三局工会助力困难职工家庭子女“育”见美好未来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赵映竹

日前,水电三局制造安装分局机械制造厂、丰宁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部分别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帮扶助学金发放仪式,帮助解决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

为了持续深化“关爱职工”举措,进一步体现“金秋助学”政策的普惠性,分局工会通过前期摸排、上报并通过公司审核,19名职工、1名农民工家庭子女得到帮扶,共计发放助学金3.8万元。
“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水电三局、制安分局两级工会关爱职工、服务职工、扶贫帮困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多年来,水电三局工会始终牢记发展不忘职工,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通过春节困难慰问、互助保险等渠道,努力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增强职工对水电三局的归属感,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与温暖。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