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我为群众办实事】西北院首个母婴关爱室正式投入使用

西北院发布时间:2021-09-25 15:41:31  作者:田野 于洋

9月17日,西北院首个集孕期、哺乳期女性母乳喂养和心理调适等功能为一体的母婴关爱室在西北院女职工代表的见证下,正式投入使用。

建设母婴关爱室,是西北院党委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是加强女职工关爱力度而策划、建设的。母婴关爱室主要是解决女职工上班时段在生理卫生、哺乳等方面的临时困难,特别是为备孕、怀孕、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一个具备基本卫生条件和辅助设施的特殊功能休息场所,为女职工度过特殊生理阶段提供人性化服务,体现企业人文关怀,激发女职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归属感。

母婴关爱室打造出“哺乳有空间、储奶有场所、休息有场地、四期有保障”的人性化母婴关爱室。同时也可以作为母婴课堂亲子活动、活动沙龙、分享交流的场所和平台,为女职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

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解职工所需,小小的“母婴关爱室”不仅解决了女职工哺乳的后顾之忧,也为女职工兼顾工作和家庭提供了人文关怀。下一步西北院女工委将继续紧贴广大女职工需求,在提升女职工素质、服务女职工生活、维护女职工权益上下功夫,重视关心一线、海外、艰苦地区女职工具体需求和实际困难,畅通女职工诉求渠道,维护女职工利益,帮助女职工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注重更加细致的服务,不断延伸“母婴关爱室”服务触角,维护好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努力建设党政满意、职工信赖和认可的“女职工之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