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乌东德水电站右岸末台机组充水完成

水电六局发布时间:2021-05-25 08:31:45  作者:孙 蓉

5月18日下午,由制造安装公司承建的乌东德水电站右岸地下电站末台(12号)机组顺利完成充水。

机组充水是机组启动试运行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机组顺利进入试运行前的基础。项目部在接到充水小组指令后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人员开启尾调室12号机检修闸门充水阀,江水自尾调室闸门充水阀流入尾水管进入到机组,水位平压后,顺利提起尾调室检修闸门。随后配合电厂对进水口12号机液压启闭机进行操作,对12号机引水竖井及压力钢管进行充水。

整个充水过程中,各部位检查无异常,为下一步由项目部负责安装的进水口、尾调室、尾水出口等部位闸门、启闭机等移交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电站12号机组有水调试提供了条件。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