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碳中和 > 风采

裕华公司:锚定“双碳”目标 践行绿色发展

www.chd.com.cn发布时间:2021-07-30 00:00:00  作者:裕华公司

本网讯 立足“十四五”,裕华公司始终聚焦“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以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绿色低碳发展为关键,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

该公司搭建热、电两条“生命线”,树立“因热而生、因热而兴”的发展思路,把供热拓展作为企业永续发展的“延年益寿”工程,成功抢下栾城区热网项目,拓展供热面积400万平米,实现工业热负荷“零”的突破,巩固扩大了供热市场占有份额,迈出了企业绿色发展的关键一步。

该公司紧扣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紧扣开启现代化、紧扣优化发展布局,擘画高质量发展“新图景”。为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新能源项目“零”突破,该公司成立了新能源开拓工作组,加班加点完成建设规模、运营模式、接入系统等12个方面内容的方案编制,《栾城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顺利通过石家庄市级评审,为下一步绿色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赓续“红色”血脉,坚持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紧紧围绕提质增效、绿色发展的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组织执行力、群众号召力,推动党的建设与绿色发展同频共振,有力推动党建赋能企业绿色创新发展。

该公司将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锚定“双碳” 目标践行绿色发展,自觉担当华电央企使命,主动作为、创新发展,坚定不移地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为华电集团公司绿色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