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碳中和 > 风采

阳光电源亮相2020北京风能展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10-15 13:00:08

  10月14日,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开幕,阳光电源以“阳光变流 创领风电平价时代”为主题应邀参展,并发布国内单机功率等级最高的5MW双馈风冷变流器及风储系统解决方案,聚焦业界目光。

  据悉,阳光电源此次发布的5MW双馈风冷变流器,采用三电平拓扑,主控一体化设计,智能散热技术,全面提升变流器并网性能,降低发电机电腐蚀,延长发电机寿命,丰富了公司三电平变流器的产品型谱。借助“三电平”技术平台,阳光电源目前已研发出多款变流器,广泛应用于陆上及海上风场,显著提高电能质量和转换器效率,全力提升客户经济收益。

  作为风电产业最早的开拓者之一,阳光电源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未来将秉持低成本创新,持续拓展多电平应用技术,推动风储融合创新,实现度电成本和资产价值的双重优化,推动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捐赠500万元!阳光电源支持合肥工业大学教育事业

捐赠500万元!阳光电源支持合肥工业大学教育事业

10月5日,在合肥工业大学建校75周年之际,阳光电源向校方捐赠50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改善相关专业科研条件。合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余其俊、校长梁樑,阳光电源高级副总裁赵为等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企业报道2020-10-06

大型农光互补电站落户“中国艾都”,又一光伏地标来了!

9月28日,由阳光电源旗下的新能源项目开发投资平台——合肥阳光新能源公司开发的湖北省最大农光互补项目——湖北黄冈蕲春县赤东镇30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一期100兆瓦项目正式开工。
市场脉搏2020-09-29

卡塔尔800MW大单!阳光电源与中电建贵州工程助力2022世界杯!

9月28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与阳光电源合作的卡塔尔800.15MWp光伏电站项目正式签约。
市场脉搏2020-09-29

阳光电源牵头实施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9月26日,由阳光电源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电网技术与装备”专项“分布式光储发电集群灵活并网关键技术及示范”项目顺利通过综合绩效评价验收,得到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成为该专项首个通过验收的项目。
市场脉搏2020-09-26

曹仁贤董事长:加快脱碳进程,实现绿色发展

9月21日,由气候组织主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气候活动之一——纽约气候周(Climate Week NYC)拉开序幕。
市场脉搏2020-09-24

龙源电力与阳光电源签订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9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与阳光电源在合肥签订新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各地报道2020-09-22

三条曲线解密光伏电站未来发展方向

近日,“十四五”新能源规划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有消息称,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比例将大幅提升,比之前预期的高25%左右。
市场脉搏2020-09-17

曹仁贤:警惕风光水火储中的一把“火”

日前,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开展“风光水火储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指导意见》虽然明确了新能源电力优先开发和消纳的原则,但也带来了不少困惑:全球又有哪个电网不是由风、光、水、火、储构成?
高端对话2020-09-13

阳光携全SiC电控亮相新能源汽车展

9月4日,由合肥市政府主办,包河区政府、合肥市经信局共同承办的2020国际(合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办,阳光电动力携全SiC电控在内的数款全新电控产品亮相展会。
市场脉搏2020-09-05
阳光电源亮相全球海上风电大会,献策降本增效

阳光电源亮相全球海上风电大会,献策降本增效

8月28日,第五届“全球海上风电大会”在山东济南闭幕,大会以“融合发展,向新而生”为主题,从产业前沿的视野,剖析了中国海上风电产业发展脉络,阳光电源应邀参
国内新闻2020-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