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新闻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亿力科技:亿榕信息荣获2021年度福州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评价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6-07 18:56:49
近日,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福州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及用人单位工资支付行为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公示》,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亿力科技所属亿榕信息荣获2021年度福州市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A级”评价与用人单位工资支付行为信用等级“守信”评价。
 

 
据悉,人社部门将对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A级”的企业实施联合激励。在评比表彰、奖励、职称评审等方面给予优先推荐;在政府性资金支持等选择性扶持政策的执行时,优先安排扶持措施或者加大扶持力度等。

信产亿榕信息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及国网信通产业集团“1346”卓越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高度重视劳动保障工作,严格执行《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全面履行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义务,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信产亿榕信息多年来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依法规范用工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与鞭策。下一步,信产亿榕信息将持续深化劳动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劳动保障管理水平,在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范用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劳动保障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