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协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1-21 00:00:00

  2022年1月20日上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面推动协会工作”为主题,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爱民同志主持了会议,12名党员全体参加了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协会秘书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先后集体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结合年终工作总结征求了员工意见建议,领导与员工、党员间进行了谈话,党员个人撰写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前,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协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李爱民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2021年党建工作汇报,并对党史教育活动中“我为会员办实事”工作进行逐一盘点。

  根据组织生活会要求,每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竭诚为行业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学习教育与协会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李爱民同志代表协会秘书处党支部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在今后协会秘书处工作中: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真正做到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工作。二是坚持党建引领,深度融入中心,坚持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同向发力,推进党建与协会发展深度融合,重视载体创新,做实做细“党建+”,确保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和协会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贯彻执行。三是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氛围,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激发党建工作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