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能建开展“祖国新春好 送福进万家”活动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1-25 00:00:00  作者:周凡

挥毫泼墨送祝福,翰墨飘香添年味。1月20日,中国能建“祖国新春好•送福进万家”活动在公司总部举行,为职工群众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中国能建书法美术协会的书法家、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为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也送上一句句美满祝福。“金牛辞岁寒冬尽,玉虎迎春喜气生”“虎跃龙腾迎盛世,莺歌燕舞贺新春”“好借春风添虎翼,更凭梦笔绘鸿图”……一副副笔法精湛、流畅洒脱且又喜庆祥和的对联,寄托着大家辞旧迎新的新春祝福,也表达着新的一年团结奋进的美好祝愿。

贴春联是中华民族迎新年的传统习俗,写春联更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此次活动由中国能建书法美术协会主办,公司党群工作部协办,极大丰富了职工群众的精神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喜迎新春的节日氛围。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赠出春联近300幅,福字400多幅,挂历40多个。

中国能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书法美术协会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书法家参加了活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