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陕西工人报:西北电建下沉党员干部向“疫”而行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1-26 00:00:00  作者:苏静


  近日,西北电建下沉党员干部深入社区、驰援一线,向“疫”而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誓词,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据悉,西北电建的下沉干部、志愿者中,有33名党员参与到社区临时党支部抗疫组织领导工作中,接近下沉干部、志愿者的50%,其中2人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西北电建的党员行走到哪儿都是流动的榜样旗帜,并很快组成坚强的战斗堡垒,牢记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陕西工人报链接:http://www.sxworker.com/e/wap/show.php?id=136346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