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2022年电力勘测设计行业(火电、水电)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申报工作启动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2-01-21 00:00:00

    根据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工作计划安排,2022年电力勘测设计行业(火电、水电)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申报工作现已启动,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0日。

    受疫情防控形势影响,今年的评选活动将继续采用线上评审方式,在分组评选的基础上将增加部分拟授奖成果的线上发表环节,以优化线上评选活动的工作流程,提升行业QC活动的交流效果,为行业QC小组提供展示个人和企业风采的平台。

    行业优秀QC小组评选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申报项目数量稳步增加,有效地激发了行业内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行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