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南工程公司纪委“一课一练一督导”扎实开展纪检工作

河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6 10:37:22  作者:王帆

为加强纪检队伍建设,锤炼纪检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河南工程公司纪委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组织公司纪委委员和各基层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开展了纪检业务知识集中学习+线上测试,并抽取部分单位督导抽检。

此次集中学习聚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参训纪检干部认清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监督能力,推进纪检工作水平提升、质量提高,以高质量纪检工作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任务完成后,纪委随即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一课一练”,测试内容围绕两个条例,包括填空、单选、多选等题型,并对测试成绩进行统计公示。经统计,此次参训人员测试成绩良好率100%,优秀率达到78%,基本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用,切实增强公司纪检干部队伍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实现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双提升的培训目的。

在此基础上,公司纪委成立了调研督导组,以“强责任保执行”为主题,聚焦公司年度“九大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5家基层单位开展专项调研督导工作,听取基层单位上半年工作进展及困难,增强公司纪委与基层单位之间的联系,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向前,确保企业“261322”总目标顺利完成。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