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武昌首个户外“青年之家”落地电建地产·南国置业

电建地产发布时间:2022-07-06 10:37:22  作者:曹菁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双引双建”工作实施方案,有效落实南国置业“123+N”党建工作体系,积极探索党建带团建,7月1日,电建地产·南国置业党委、团委联合粮道街道团工委开展“南风行动”红色商业第二届红色文化节主题活动暨“青年之家”揭幕活动。

由6名武昌区优秀青年代表组成的合唱团带来了耳熟能详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庆典的序幕。一幅幅关于祖国的书画作品组成的画展为百年老街——昙华林增添了一抹七月独有的“红”。憨态可掬的青团君IP玩偶更是为这条老街点亮“青春之光”。

活动现场,武昌团区委副书记杨菁向驻足参观“青年之家”的武汉青年市民介绍“这是武昌区首个户外‘青年之家’,目的就是以武昌区青年需求为导向,以‘党建+团建’模式,依托基层党组织,协调现有组织资源,切实为咱们青年朋友做实事、做好事。”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粮道街道团工委将在武昌团委大力支持下,联合南国置业团委、昙华林泛悦汇综合团委用好用活泛悦汇室内室外青年之家阵地,做好服务辖区青年“文章”。为更多楼宇青年提供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专业指导服务、理论宣讲活动、户外拓展活动。

据悉,作为武昌区首个户外“青年之家”——昙华林泛悦汇青年之家,是位于南国置业泛悦汇·昙华林,是由武昌区团委、粮道街道团工委与南国置业团委、昙华林泛悦汇综合团委联合打造的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身边共青团服务阵地,是新形势下共青团根据青年聚集时空特点、生活空间、成长发展需求建立的公益性服务场所,主要为昙华林泛悦汇青年提供技能培训、文化活动、心理驿站等综合性服务,以青春文化传播青年声音,凝聚青年新力量,释放青春正能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