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三局杨联东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产学研工匠精神奖”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7-06 10:37:22  作者:鲍锡琴

日前,“水电三局杨联东劳模创新工作室”收到喜讯,工作室领衔人杨联东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工匠精神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成立于2007年11月,促进会的任务是充分发挥产学研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企业家、科学家、教育家、金融家的深度融合,搭建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紧密结合的协同创新平台,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把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到实处,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

杨联东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陕西省建筑行业唯一一家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先进制造安装工艺、焊接技术等施工难点为主要突破,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工法获得省部级以上表彰。此次获奖将极大地鼓舞工作室全体成员的士气,今后将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新平台,提升创新能力,将工匠精神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发扬光大。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