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北京院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北京院发布时间:2022-07-06 10:37:22  作者:胡晓璇

为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年”活动,积极推进廉洁文化进家庭,理解家风建设之“要”、担起家风建设之“责”、传承家风建设之“魂”,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家庭反腐倡廉防线,努力营造拒腐防变的良好家庭氛围,近日,北京院所属建筑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家庭助廉活动,让家庭成员成为党员干部的家庭“纪检委员”,有效将日常监督拓展到“八小时之外”。

此次活动以“亲情嘱廉、家庭助廉”为主题,邀请全体党员干部与家人一起观看一部家庭助廉视频,通过观看《书礼传家清风扬》《一念之间》《严正家风》等廉洁视频,引导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深刻理解家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针对此次活动,特别定制了“家庭助廉亲情寄语卡”,邀请全体员工的家庭成员手写寄语,表达对亲人在勤奋工作、清正廉洁等方面的殷切期待,这些带有温度的亲情寄语,让党员干部随时“照镜子、正衣冠”,以实际行动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的港湾、廉洁的港湾、幸福的港湾。

本次活动提升了员工家属的“廉内助”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助廉中的特殊作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构建起家庭、单位、社会“点、线、面”相结合的三重氛围。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