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集体生日会 浓浓电建情

水电十五局发布时间:2022-07-06 10:37:22  作者:李甲雷

生命要精彩,一路更畅快,生日有喝彩,干事更出彩。7月2日,水电十五局崇文佳苑五期项目工会利用“职工之家”组织开展“集体生日”活动。

大家动手洗蔬菜、穿肉串、生火炉,香甜的蛋糕,精美的菜品,诱人的烧烤,满满的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寿星们许下了各自美好的愿望,项目工会送上温馨的祝福,大家欢聚一堂,尽情享受着不一样的幸福。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蛋糕上醒目而又温馨的“中国电建,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凝聚着电建力量,闪闪的烛光如同跳动的精灵,阵阵的欢笑好似悦耳的铃声。生日蛋糕伴随着温馨欢快的祝福和歌声的那一刻,有感动、有惊喜、有温情,还有“家”的味道和浓浓的电建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工作多年来过的最特别的一个生日。

此次集体生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归属感和集体感,增强了项目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在繁忙枯燥的工作之余获得一份轻松,感受到电建大家庭的温暖,极大的提高了工作幸福感和愉悦感。

据悉,崇文佳苑五期项目集体生日活动,每个月由项目工会和综合办公室联合组织。集体生日活动,不仅体现了集体的温暖,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也增强了大家对电建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