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党史展览搬进电建地产办公区

电建地产发布时间:2022-07-06 10:37:22  作者:董思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双引双建”扎实开展,6月30日,一个精心打造的党建展厅在水电大厦三楼正式呈现,电建地产西南区域总部党委以一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的党史展览,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二十大召开。

此次展览通过梳理百年党史重大事件、关键节点,精选了大量的文献、图片和老物件,以中国共产党四大历史时期为脉络,以重大历史事件、中国精神为线索,在连廊处布置完成了立体化的党史学习教育展区。同时,展区内还布置了党史老物件展,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光辉成就。

当天下午,西南区域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到展区集体参观打卡。从中共一大到红军长征,从开国大典到改革开放,从十八大召开到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党员们走走停停,循着历史的足迹,近距离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新生到勃发,从胜利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展区不仅成了区域党员学习党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也成了水电大厦成员企业党员、群众参观学习的红色打卡地。

“展览形式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翔实,能让大家从党史的不同阶段沉浸式领悟红色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双引双建’要求上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对展区给予了这样的评价。

知所从来,才能明其将往。在奋进新征程的重大历史关头,西南区域党委把“双引双建”与此次党史展览有机融合,让广大党员认识到肩膀上的神圣职责和艰巨任务,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未来,西南区域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以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