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四局“致敬奋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为企业发展增添精神动力

水电四局发布时间:2022-07-06 10:37:22  作者:黄小云

7月4日下午,水电四局党委在西宁总部通过现场+直播形式举办“致敬奋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先进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向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活动正式开始,水电四局所属12家二级单位宣传者依次上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通过音画结合、角色还原等形式,将本单位典型人物、团体故事生动展现,其中有党员领导干部,也有一线普通职工,有的歌颂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有的歌颂善良真诚、不离不弃的良好家风,有的歌颂以师带徒、视企为家的动人情怀,内容可谓精彩纷呈,激情四溢。台下观众听得聚精会神,不少人观看后表示,那些优秀劳模就在我们身边,他们的名字,耳熟能详,他们的品格,催人奋进,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干事创业中感受快乐,在不懈奋进中感受幸福!

先进事迹分享期间,水电四局党委还安排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它们各具特色又紧贴企业文化,无论是歌词还是画面,都进一步加强了四局人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既是视觉的盛宴,也是心灵的震撼。

水电四局注重发扬和丰富企业文化内涵,高度关注职工思想状况,今年来,聚焦一线职工,开展了“弘扬一线正能量 传播四局好故事”系列活动,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此次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精神的良好氛围,为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和重点工作增添了精神动力。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