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租赁公司成功发行第3期绿色租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碳中和)

电建租赁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5 10:25:36  作者:师瑞

7月1日,由电建租赁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的“电建租赁第3期绿色租赁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碳中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9亿元,优先级发行利率2.92%。本次发行利率创交易所2022年以来同类型、同期限ABS产品最低。

本产品得到了各大主流投资人的高度认可和踊跃认购,全场认购倍数高达4.45倍,充分展现了中国电建和电建租赁公司的品牌价值及市场价值。

本产品是“绿色金融”的又一次成功实践,助力了公司资产负债结构的优化,降低了综合融资成本,有效促进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此次发行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 101周年,电建租赁公司为党的生日献上贺礼。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