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市政公司安徽黄陂湖项目27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

电建市政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5 10:25:36  作者:王璇

日前,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安徽省黄陂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Ⅲ标项目27个分部工程通过验收,工程建设情况获得了业主、监理等各方的肯定。

黄陂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施工三标位于合肥市庐江县境内,围绕着黄陂湖北半湖进行施工,项目主要施工内容包括18公里长的堤顶防汛道路、人工岛、泵站、桥梁以及各类涵闸等。

作为庐江县打造黄陂湖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部以优良的工程质量、先进的管理理念、严格的安全生产控制完成北半湖全部工程建设。

工程完工后,将为合肥市庐江县打造黄陂湖湿地风景区建立起框架,不仅减轻黄陂湖流域防汛抗旱的压力,保障周边集镇村庄旱时能灌溉、涝时能排水,更是促进环巢湖庐江地区生态治理工作的开展,为庐江县乃至合肥市水利生态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