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新版成员企业数据驾驶舱正式上线

电建保理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5 10:25:36  作者:张志刚

近日,新版成员企业端电建融信平台数据驾驶舱正式上线!新版数据驾驶舱,从更好服务集团子企业数据查询的目的出发,进一步提升了供应链金融数据挖掘能力和分析能力。 

电建融信平台数据驾驶舱是电建保理公司基于云计算、大数据、数据仓库等技术,按照“一能三要”的系统建设原则,从市场、金融、运营、风控等不同业务维度,深挖数据价值,突出数据重点和发展趋势,以坚实的数据基础和可视化的智能分析,打造而成的供应链金融数据分析平台,旨在实现科技赋能,助推商业智能。 数据驾驶舱上线以来,运营科技部积极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基于集团成员企业视角,持续迭代升级。

本次新版本的更新,大幅提升子企业对供应链金融业务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优化展示了各项核心业务指标——授信及额度使用情况(支持历史时点回溯)、融信使用情况(融信持有清分资金流入、融信还款资金流出)、融信开具项下的融资情况、应收账款保理业务开展情况,并且所有数据均可点击下钻并支持明细导出。  

数字时代下,未来已来,科技与金融相结合,智能、协作、透明的管理手段已成为电建保理公司走在时代前沿的有效抓手,公司将始终专注于金融、科技、服务三大属性,持续进行数据驾驶舱优化和升级,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贴心的平台服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