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南京龙潭新城市政工程花园路北段通车

水电五局发布时间:2022-07-05 10:25:36  作者:刘琪

6月30日,水电五局承建的南京龙潭新城市政道路及河道工程花园路北段全线通车。

花园路建设总长为1214.578米,双向六车道,南北走向。自2021年4月29日开工建设。建设过程中,因北段有2号桥和3号桥2座桥梁工程,存在深基坑,在这南方多雨的季节,成了项目部重点控制项目之一。实施前,项目部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科学组织,积极开展开工前的技术交底、安全管控、质量交底等工作。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按照通过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规程以及相关的技术规范安排施工工作,针对施工要点制定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加大了力度进行过程控制。遇到雨天,现场通过不断监测水位,加强支护外,还及时将基坑中的积水进行抽排,以降低施工风险。

“整个施工过程中,我们还遇到过因改动地方村道、电力迁改等影响施工等问题,经过项目部、业主单位与地方的积极沟通协调,于6月初顺利完成了花园路附近的电力迁改,为我们花园路3号桥的架梁提供了施工条件。”现场施工员讲道。

南京龙潭新城片区项目地处南京栖霞区龙潭街道。龙潭新城作为“宁镇扬”(南京、镇江、扬州)同城化的核心区,是南京未来发展的“一带五轴”中沿将东部城镇发展轴中的总要组成部分之一,是长江下游重要的港口工业新城,也是水电五局拓展新战略布局的区域之一。故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对所在项目建设狠抓落实,严格管理。花园路北段在建设的期间内,经历了南京防疫、持续高温、地方电力迁改协调等工作的同时。严抓工程质量,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环境保护,确保了工程节点的如期完成,为水电五局开发南京新市场的整体布局打好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