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庆“七一”活动走“新”又走心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2-07-04 10:57:14  作者:张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在“七一”来临之际,山东电建一公司党委广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企业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发展合力。

开展“三亮”活动强责任。总部机关开展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为主要内容的“三亮”活动,营造“服务发展、创优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双引双建”工作落实落地。

举办专题党课葆初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围绕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推动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做专题党课报告。“七一”前夕,各级党组织书记讲党课33场次,进一步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坚守初心使命。

表彰先进典型聚合力。公司党委对在2021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12个基层党组织、95名共产党员和12名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向先进看齐,创先争优,努力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推进“揭榜挂帅”育活力。公司党委在党员大会上对首批党员“揭榜挂帅”科研攻关五个项目的项目经理及总工程师颁授聘书,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推动科技创新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科技创新不断取得新成效。

加强主题宣传强信心。在综合信息网、微信公众号上开辟“红色先锋风采”专栏,深入宣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品质,弘扬企业正能量,唱响改革发展最强音,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追寻红色印记筑精神。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到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章丘三涧溪村、西柏坡纪念馆和北庄村村史馆参观学习,深刻领会党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服务职工健康暖人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一”前夕,公司党委联合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为一带一路项目部职工进行健康宣教、远程义诊,提升职工健康水平,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学习团史知识强信念。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公司团委在总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史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了公司团员青年参与党史团史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以青春的朝气和豪情助力公司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