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七一|我们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

水电十六局发布时间:2022-07-04 10:57:14  作者:明丽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7月1日上午,水电十六局总部大会议室内,水电十六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建国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及总部机关150余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议大厅,体现着水电十六局总部机关广大党员对党忠诚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

水电十六局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组织的这次总部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总部机关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局热情,提升总部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了我们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总部机关全体党创先争优、积极进取的干劲,使每一名党员的思想再次得到洗礼和升华。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为水电十六局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后,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全局101个基层党支部也在7月1日按照局党委的要求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