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七一慰问传党情 不忘初心感党恩

电建港航公司发布时间:2022-07-04 10:57:14  作者:李二艳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激励退休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余热,日前,电建港航公司党委为54名退休党员送上了节日问候和“七一”礼包,共同庆祝党的101岁华诞。

“您身体挺好的吧,‘七一’快到了,我们代表公司党委向您致以节日的慰问……”在电话中,工作人员和退休党员亲切交谈着,向他们转达公司党委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港航事业、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在交谈中了解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提醒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幸福生活。同时还向退休党员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

同时,公司党委精心为每名退休党员准备了“定制”礼包,一张慰问贺卡表达了对大家昔日为公司发展辛勤付出的感谢,一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老党员送上了精神食粮,一份红色礼盒寄托公司党委的一份惦念,一套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品与大家共同回望那一段奋斗拼搏的鎏金岁月。

疫情当下,特殊的电话慰问虽然不能面对面,却是心连着心。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令老党员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直以来公司党委的关心慰问从未间断,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十分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作为一名退休党员,定会牢记组织重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发挥好老党员的表率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再出一份力,再尽一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