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十四局中标深圳市大鹏新区市政工程

水电十四局发布时间:2022-07-04 10:55:57  作者:文健燊

6月30日,水电十四局收到喜报,正式中标深圳市大鹏新区坪西路(水头-新大段)市政工程。

坪西路(水头-新大段)起点顺接坪西路快速化改造(葵涌大鹏段),终点至新东路,全长约4.01公里,为城市快速路,设计车速60公里/时,本次中标金额约为4.2亿元,该局将承担全部水利建设部分。

早在2012年,该局就投身深圳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参建的深圳抽水蓄能电站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参建的深圳茅洲河水环境综合治理EPC工程,开辟了水利建设结合全流域环境治理新模式;参建深圳地铁7号线,先后斩获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与詹天佑奖,硕果累累。

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全体参建者将继续秉承“诚信履约、精益求精、协同共进”的经营理念,高质量高效率做好项目履约,为深圳市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贡献水电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