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时风集团分布式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开工建设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2-07-04 10:55:57  作者:陈丽刚

6月29日,山东电建一公司时风集团分布式光伏电站31.36兆瓦EPC总承包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项目规划在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轮胎产业园(轮胎二厂)、农业装备产业园(汽车厂)、农用汽车产业园、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园、电动汽车产业园,共计五个产业园区内厂房屋顶铺设单晶光伏组件,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本期工程采用400V和35kV电压等级接入系统,400V并网接入配电低压侧,35kV并网由升压变升压后出线至自备电厂110kV开关站。400V低压侧并网20.18MWp,35KV电压等级并网11.17MWp。公司负责项目的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试运行、验收等。

项目建成投产后,运行周期为25年。年均发电量3370万千瓦时,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0470.76吨,每年可减排CO2约23421.44吨,减排SO2约1033.3吨,减排NOx约516.65吨,对推进清洁能源低碳转型,改善聊城地区生态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

山东电建一公司将以时风集团光伏项目建设为契机,落实双引双建要求,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不停歇的紧迫感,紧盯节点目标,强化协调配合,优化履约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并网投产,用实干实绩献礼建党101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