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江西水电在建筑市场连中三标

江西水电发布时间:2022-05-27 09:25:46  作者:张鹏 戴昀

日前,江西水电建筑市场开发喜讯频传,连中三标。中标新疆年产2.35吉瓦异质结光伏电池及2吉瓦组件生产线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分宜县泗水社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投控·幸福里)和宁都县赣商创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地块一)一期工程。中标总金额约24亿元。

新疆年产2.35吉瓦异质结光伏电池及2吉瓦组件生产线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项目位于新疆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总建筑面积12.27万平方米,分二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92470平方米,主要包括1号厂房及辅房、仓库、硅烷站、氢气站、大宗气体站、氮氧灌区、特气站、变电站、化学品库、倒班宿舍、食堂培训设备房、门卫等;二期建筑面积30200平方米,主要包括2号厂房及辅房。

新疆异质结生产线项目为江西水电所承接的国内单项合同额最大项目,为公司开拓新疆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是公司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在“十四五”战略引领下助力国家能源转型、推动实现“双碳”目标的一次成功实践。

分宜县泗水社区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投控•幸福里)和宁都县赣商创业园标准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地块一)一期工程均为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招中标项目,是江西水电不断持续提升企业业绩、信用等综合实力所收获的成果。

近年来,江西水电持续推进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业务结构,“6+1”业务板块协同并进,房建业务板块发展势头强劲,为公司实现全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