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成都院中标凉山州昭觉龙恩二期风电项目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2-05-27 09:25:46  作者:刘顺华 高志东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凉山州昭觉龙恩二期风电项目勘察设计服务,持续深耕川藏新能源业务市场。

该项目服务中,成都院主要负责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全过程的勘察、设计工作。项目地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海拔2200~3600米,规划总装机容量100兆瓦,拟新建一座220千伏升压站。

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7.95万吨,将减少86.35吨二氧化硫、20.22万吨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的排放,为当地提供100兆瓦的电力和25570万千瓦时的清洁电量,与凉山州的中小型水电站形成互补,进一步培育壮大当地清洁能源产业,有利推动当地经济发展方式从资源依赖型向多元支撑型转变。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