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商洛市中心城区两河口生态岛项目“五一”开园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5-06 09:29:42  作者:辛文

5月1日,由水电三局路桥分局承建的商洛市中心城区两河口生态岛建设工程项目,正式开园迎接游客。

项目主要是将原状生态岛与南岸滨河景观廊道通过景观桥连接,对岛上进行铺装、美化、修建亲水平台等。为商洛人们提供了一个美丽、安全、适居的“生态岛阳光海滩”。白色的沙岛与周边蓝色的水面形成鲜明的对比,使生态岛成为丹江和商洛市的一颗“掌上明珠”。

生态岛开园标志着水电三局在商洛市城区第一个项目落地和实施完成,走好了平稳坚实的第一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生态岛项目,多次进行现场调研和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五一圆满开园,体现出公司和和分局科学筹划和项目高效率落实。

水电三局与商洛市政府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为商洛市打造“一都四区”、建设生态商洛、康养商洛、美丽商洛的总体目标,拿出三局方案、三局资源、三局优势,同时全力以商洛市规划发展为主导,贡献出三局的一份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