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南院中标交通领域数字工程项目

中南院发布时间:2022-05-06 09:29:42  作者:刘常虹

近日,中南院收到广西崇左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合同授予通知,成功中标广西崇左市边境互联互通改善数字化管控平台服务项目。

广西崇左市边境互联互通改善项目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在中国境内放贷的第1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为了加强对项目的管理能力,提升项目的数字化应用水平,为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创建行业标杆,项目业主通过国际公开竞争性选择的方式选择首席技术合作伙伴,采购数字化项目管控平台。中南院精心组织骨干力量及时开展前期资料收集与专业协同设计,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建议书编制。经业主评审委员会评审,被确定为最优项目建议书,并发来了合同授予通知。

该数字化管控平台服务项目以充分提高业主项目管控能力为目标,通过BIM GIS IoT的数字化管控平台建设与应用,将“数字化”理念贯穿于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工程项目设计与施工三维数字化、工程管控经验与流程标准化、工程进度可视化、现场施工监管智慧化。该平台建设与亚投行数字化发展战略高度吻合,将有效助力崇左市边境互联互通改善项目成为亚投行在国内投资的示范性标杆工程,并可复制推广到其它类似项目中发挥效益。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