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锅浪跷水电站大坝填筑到顶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2-05-06 09:29:42  作者:张正明 柳启超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承担监理的锅浪跷水电站填筑到顶,迎来了该项目的重要节点。

锅浪跷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天全县紫石乡境内,系青衣江一级支流天全河梯级开发中的龙头水库,由成都院承担电站主体工程建设的全部监理工作。锅浪跷水电站大坝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高186.3米,坝轴线长360米,底宽573米,总填筑量735万方。工程2015年主体开工,由于整体施工区域狭窄,两岸悬崖绝壁、山高坡陡,施工区须穿过乡村、国道、高速公路。

成都院深入细致地建立科学监理规划,工程开工七年多以来,群策群力、迎难而上,将“大胆探索、勇于实践,积极监管与协调推动、全力督促”的务实原则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贯穿施工全过程,与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克服一系列“急、难、险、重”的工程问题,工程建设至今质量、安全、环水保全面受控。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