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重庆垫江项目获得“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06 00:00:00  作者:廉德才

  近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承建的垫江县新型城镇化PPP项目职业技术学校及电大远程教育基地新建工程9号教学楼获得2021年度“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有效推动企业品牌建设,为天津电建在非电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重庆垫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及电大远程教育基地新建工程9号教学楼总建面积22256.7平方米,为框架结构,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建筑主体地上五层,高度为22.5米,基础采用独立基础、独立基础+桩基、桩基、条基等方式,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

  “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是重庆市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所管辖区域内的新建建设工程中,建设工程结构施工最高奖项,是由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进行评选,通过地基基础、主体结构的施工过程中进行三次检查,检查通过的次年一季度进行评审,每年评选一次,评选工程数量原则不超过100个。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