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南淇县高品质机制砂石系统单日产销量再创新高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2-05-05 10:57:20  作者:黄浪浪

4月26日,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九局承担建设和生产运行,中南院牵头、水电九局参与设计的河南淇县二道庄特大型高品质机制砂系统,单日产销量均突破7万吨,再次刷新了此前保持的单日生产、销售记录,实现双突破!

河南淇县二道庄特大型高品质机制砂石系统是以矿山智慧化、生产系统集成化、智能化、管理数字化、全系统环保节能、花园式厂房为特点的新型一体化机制砂生产基地,砂石产量为1000万吨/年,设计处理能力为3000吨/小时。目前,生产量已达7.23万吨/日,销售量已达7.15万吨/日,累计装车2000车/日。

目前,水电九局拥有12条达产机制砂石生产线,年产能超一亿吨,生产的高品质砂石骨料广泛应用于水电、核电、机场、高铁、超高层建筑等建设领域,紧跟“生态中国”建设步伐,积极打造绿色可持续、运行智能化、环保节能的机制砂石生产基地,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水电九局承建的河南淇县高品质机制砂石系统全貌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