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武汉市东西湖区一流电网电力通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4-25 11:08:42  作者:李汉兰

近日,由湖北工程电力工程公司承建的东西湖区一流电网电力通道项目在1号沉井施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武汉市东西湖区经信局、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和项目部全体员工一同参加了开工仪式。

该项目新建电力隧道约 1.37千米,起于金银湖北街与金银湖路交叉口中间绿化带,止于金山大道与金银湖路交叉口北侧。本工程土建部分包含新建直径3米及直径2米顶管隧道 ,沉井5座、明挖箱涵26米;安装部分包含通排照消及供配电。其中G1-G2顶管隧道长度890米,下穿市政道路及人行道;G3-G4为双仓顶管隧道,下穿地铁6号线。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武汉市民生工程,推动东西湖区经济发展。

开工仪式上,电力工程公司项目管理部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代表项目全体员工,对各级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感谢,并表示,项目部将周密策划、精心建造,以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施工为标准,充分发扬“主动、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团结一致、系统筹划、扎实推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期完成。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