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省重点工程宜城排涝工程实现并网联调抽水

水电十四局发布时间:2022-04-25 11:08:42  作者:欧永义

4月21日,湖北省重点工程宜城市雅口排涝工程水泵联合调试启动,成功实现并网远程联调抽水。

本次系统联调主要分散于汉江沿线不同村镇的8个泵站,总控制室在沽河口泵站以远程遥控的方式进行联机调试。经测试,各泵站水泵均正常启动运行,实现首次并网远程联调并一次成功。

湖北宜城排涝工程是湖北省重点工程,以水电十四局(牵头方)、基础局及湖北大禹三方联合中标。施工内容主要为泵站(4座新建泵站、4座提升改造泵站、9.6公里的渠道整治及9座跨沟渠桥梁)及抬田造地(8个地块共21878.93亩)两个单位工程。自2020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攻克了本项目“点多面广、工期短、工作量大、协调难度大、8·12暴雨”等诸多困难,坚持以“保质量、抓安全、推进度”为重心,在各方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时一年多,完成由“建设期”到“运营期”的顺利过渡。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